酒糟$

千金难买我开心

哥哥

  因为找不到想要的,百度上也说的模棱两可,我就按同学给我讲的写了。

  

  鹤壁是豫家市意识体中样貌最突出的一个。明眸皓齿,比女子身的南阳还要美上几分。

  

  这些年来,也不是没人起的那个贼心。但在近年鹤壁市意识体的身份公布出来后 那些人就有贼心没贼胆了。

  

  鹤壁一般是住在郑州那儿的,他原来是让安阳管的,但豫不忍心看安阳那么大年纪,还要为鹤壁这个叛逆少年劳心伤身,就把他扔给郑州了。正巧豫也住在郑州家,空闲的时候也能教点他一些知识。

  

  所以鹤壁来的第一天就被按着头洗掉了那头银发和类似葬爱家族同款妆容。鬼知道当洗掉妆之后,南阳叫的有多大声。鹤壁的脾气算不上好,以前还勉强能说的过去,但近代就像一只炮仗一样,一点就炸。都是安阳惯出来的,因此每次开会时,安阳没少被豫叨叨。

  

  鹤壁的基础知识不行,毕竟以前的这几千年完全就是在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睡睡,只清楚一些治国之术和练兵方针。还是被那时候的中原提溜着耳朵学的。

  

  用商都的话来说:“好的没学多少,坏的一个不落。”

  

  十分贴切

  

  因为中原发现,他完全没有多少耐心去学习。叫他不认识的人来看着他,他能跟他们称兄道弟,打成一片。最后只能把他锁在帐篷里,他还能撬开铁链溜出去。

  

  但后来,豫被囚禁,鹤壁顶着一张脏兮兮的小脸看着他一会儿后细细的说:“主子,我就知道你在这!” 眼睛亮晶晶的,像一只求夸奖的小狗。当时中原的心就软成一片,心想:去他娘的学习吧。

  

  安阳发现,自从鹤壁归郑州管了以后,就很少能见到他了,但关于他的事却每天不落。

  

  种花家的孩子兽化是兔子样子的,意识体是龙形态。鹤壁的兽化样子除了安阳,连郑州都没有见过。

  

  这天,安阳和洛阳在院子里边晒太阳边闲聊的时候,聊到了这件事情,当时洛阳的眼睛就有点不对劲。

  

  安阳笑笑,囫囵过去了。

  

  洛阳:“你从小宠到大的小崽子,就这么离你远去,不嫌亏?”

  

  安阳:“亏就亏吧,他开心就行。”

  

  

  安阳原来其实并不想养他,因为他一个大老爷们,连自己的一日三餐都不能保证。因此,豫说:“正因为如此,你更才需要养他,你饿他也饿,你不饿就不能饿到他。” 

  

  安阳抽抽嘴角:“按照您原来养山东和河北两位先生的方式? 算了,那个崽子呢?” 豫有些心虚的摸摸鼻子:“可能出去浪了吧,等今天晚上我就把他打包带到你那。”

  

  安阳:“打包?! 行吧! 那我先走了。” 豫:“成,晚上我让他过去,不送你了。”

  

     晚上,门响了

  

  安阳去打开门,看见内黄牵着一个精雕玉琢的小灵童。安阳将鹤壁牵过来,问:“怎么是你把他领过来了?”内黄无奈的说:“郑州他忙疯了,只订了鹤壁一个人的机票,等发现的时候,鹤壁已经上了飞机。这才着急忙慌的跟我打电话。” 安阳抽抽嘴角,:“行,我知道了。要留在这儿吃饭吗?”  内黄摆摆手:“不了。” 安阳:“那行,路上慢点儿。”

  

  随后屋内便只剩下了安阳和鹤壁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

  

  鹤壁:“你就是安阳?”

  

  安阳:“小皮娃子,没大没小的。”

  

  鹤壁有些无奈的抽抽嘴角:“我只是现在是这个形态而已。”

  

  安阳:“那你记得自己有多少年历史吗?”

  

  鹤壁掰着手指头算,最后经过再三确认以后自信的回答:“三千多年了。”

  安阳一惊,没想到这娃子跟自己不相上下。

  

  ————————————

  

  无聊时的草文,看下图个乐子就行。写的不好我知道,语无伦次的。

  

  


  

  

  

  

  

  

  

评论(1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