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

千金难买我开心

瓷爹变小了?!(下)

  

  豫:“晚会几点开始?”

  

   京:“下午两点半。”

  

      豫点头后又继续吩咐道:“把黑和沪叫来吧,我先上楼准备准备。”

  

    下午两点,京坐在沙发上焦急地左顾右盼。冀笑他:“你看看这娃子就跟沙发烫屁股一样。” 又过了几分钟 ,冀看着京慌张的样子,叹了口气:“时间差不多了,我去看看豫哥吧。”

  

  众人上楼敲门。

  

     “请进”

  

   隔着门,声音有些不清晰。京没发现异常。打开门后,有个人正背对着他们站着正往自己手上擦着什么东西,经一开始还有些不确认,但当那人转过身时…

  

  京:“先…先生?!”

  

    “先生”笑了起来,眼中带着一丝狡黠。这时京察觉不对。冀:“豫哥,先生说的就是这个法子啊。”

  

       见周围人都是一副明白了的样子,京瞬间感觉自己被孤立了,委屈巴巴地钻进豫的怀中。

  

  听取“啧”声一片,京的心瞬间舒畅了。在豫的怀里拱了两下后,豫:“再不起来的话,你冀哥他们就要弑弟了。” 

  

  黑深吸了几口气:“时间不早了,该走了。”

  

     路上,京还是有些担忧:“这样真的行吗?”冀拍拍京的小脑瓜:“这样你就放心了,还是帝王制的时候瓷有的时候不想上朝就让豫哥代替他,那些老狐狸有多精明你又不是不知道。就这…”  冀骄傲地拍了拍旁边正闭目养神的豫的肩膀:“从没被发现过。”

  

  到了,下车的时候京的担心,在看到豫面对美游刃有余的时候彻底放下了。知道的人以为是豫,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瓷呢。

  

  晚会进行一切顺利,但如果没有美时不时的豫身上揩一把油,那就更顺利了。京从旁边侍应生的托盘上拿来一杯香槟,对身旁的黑和沪说:“我感觉豫哥要发飙了。”

  

  美:“你家豫的事情解决怎么样了?” 豫摇晃酒杯的手微微一顿很快又恢复自然。因为不知道是什么事情,所以就模糊其词的回答:“还好” 美微微一笑,一口饮尽了杯中的酒。

  

  趁着豫,黑,沪,京 几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侍应生过去的那一刹,美一下挡到豫的面前,将一管注明液体注入豫的胳膊里。

  

    设个悬念吧,发个文证明我还没有死。今天星期二,大太阳,学校还举办了解剖比赛,我想死。

  

  拜托,看到这篇文的人友善的留下一个评论告诉我是星期几通过的。

评论(81)

热度(24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