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

千金难买我开心

年少童心【下】

  

  冀见迟迟得不到回应,就开始踹门。

  

  门被踹开了,发出“嘭”的一声。

  

  冀赶忙跑进去,发现自家哥哥被那个人按在洗手台上衣服差不多已经被脱完了。冀很生气,但他还是努力地保持理智,冲外面蠢蠢欲动想要进来的人喊

  

  “别进来! 谁进来我打死谁! ! ! ”

  

  这话成功吓退了不服气想要进来的人。冀一把上前把加利扒拉到一边,一拳揍了上去。加利被这一拳揍得向后退了几步,最后靠着墙坐了下来。

  

  冀脱下外衣,他今天外面套了一件长款的十分宽大的风衣,正好把豫整个都套了进去。

  

  冀不想说话,来不及收拾豫的衣服,匆匆忙忙地把他裹好之后抱出去了。美也被吸引了过来,看见急匆匆离去的身影,挤进去后发现加利捂着脸靠着墙坐在地上,顿时明白了。

  

  这时,冀抱着豫上车后,掏出手机给其他省发了条消息后就开始检查豫的状态。

  

  刚才太过匆忙,没仔细检查。现在一看才发现。加利那鹰崽子在豫身上咬了不少的牙印,衣服松松垮垮的。冀气的眼眶发红,豫也从慢慢醒来。

  

  豫想哄哄他,不知道说什么好。太累了,就翻过身去想睡会。但漏出了后背剐蹭玻璃的伤疤,点点血珠,看起来让人后背一疼。

  

  冀掏出纸帮豫擦擦,因为太生气没控制好力度。擦过的地方留下了一片红痕。冀发现以后慌张看向豫,发现他早已睡熟。冀帮豫收拾好后正好京上来了。

  

  京看了豫一眼后没有说话,冀开口道:“老大呢?” 京:“被某个条纹球的坏蛋给缠住了。”  话里是难掩的厌恶。冀“啧”了一声。

  

  一边,瓷拿起餐桌上的酒杯,眼里满是不耐。大厅已被清空,只剩下他们两个。瓷轻轻把杯子放到桌子上发出的声音清晰可闻。

  

  美看着瓷的眼神,无奈开口道:“honey,这件事确实是我家孩子太鲁莽了。” 瓷:“你说点我想听的,就咱俩在这儿,我也不愿意做什么表面功夫。”  美开口道:“上次那个合作,我同意。”

  

  瓷:“既然如此,也没有要用到我的地方,我就先走了。” 美松了口气,瞪了眼在后面默默站着的加利。

  

   美和加利僵持许久后,美:“走吧,小鬼头。”

  

  几日后,河南与加利尼福亚洲合作的消息散播出去。

  

  会议室内

  

  瓷在其他三常震惊的目光下,一脚把美踹到了墙上,趁他还没摔下去的时候,一把攥住他的领子。美脸上青青紫紫的痕迹已经表明了他在我被踹到墙上之前还挨了不少打。

  

  瓷面色阴沉的盯着他,旁边的三常根本不敢上去阻拦。瓷:“你是不是以为我的脾气好的有点过头,认你欺辱了。”  美“哈哈”笑了两声,笑的过程中扯动了脸上的伤痕,疼痛使整张脸有些扭曲。

  

      美轻轻的开口,防止扯到脸上的伤痕:“我同意你家豫和我家孩子的合作,但也没说是哪家孩子呀。” 瓷:“啧” 美:“加利是跟豫性质差不多的洲,他俩合作完全是共赢的。” 瓷:“你是聋子吗,你还是瞎子?  昨天晚上你家鹰崽子对我家孩子做出的事情你忘了? ”

  

  美摆手:“反正事情已成定局,现在呢只有两条路可以走” 听到这话以后,瓷眯眼:“你在威胁我?” 美:“我只是在陈述一下现状而已。” 所以说用着公事公办的语气,但眼里的玩意也清晰可见。

  

  瓷咬牙,松开了美的衣领。美整理被瓷弄皱的衣领。

  

  这个间隙,有其他三常看见瓷似乎有点冷静下来以后,你推我,我推你,最后英成了大冤种。他刚准备开口就被瓷一个眼神给瞪了回去。

  

  美:“反正现在消息已经散播出去了,就只有两条路:1. 我们两方其中一方面撕毁协议,但这可能会影响信誉,所以我不建议实行。 2.让他俩继续合作,加利昨晚中了药才那么无理,我已经教训过他了。”

  

  这边气氛逐渐缓和下去,另一方面,豫对这项合作有一些耳目,合作对象本是金融之都的纽约,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面前这个他看一眼就烦的人。

  

  双方拥抱时

  

  加利附在豫的耳边,轻声道:

  

  “你以为你躲在你们那儿就能摆脱我吗?”

  

  “真是太天真了,宝贝。”

  

  “California is with you.

  【加利福尼亚州与您同在】

  

  “honey~ Don't want to leave me.”

  

  【宝贝~别离开我】

  

评论(45)

热度(40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