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

千金难买我开心

瓷爹变小了?!

  当他们发现的时候,美已经带着豫前往郊外的一栋别墅里。车到了,美下车后打开后备箱将里面昏迷不醒的豫一下子扛到肩上,大步走了进去。

  

  一路上的颠簸使豫悠悠转醒,蒙蒙间感觉自己被带进了一个房间。美对床上的人说:“你要的人到了,天亮之前要把他送回去。这次过后别再那么要死要活的。”

  

  说完便把他扔了过去后就退出房间,还顺便上了锁。床上这人怀抱有股清苦的药味,倒也不算难闻。那人开口:“睁开眼吧,他走了。”

  

  这话好似有种魔力 ,豫刚才好似被502胶水粘着的眼一下子就睁开了。可能病人总给人一种柔弱的感觉。豫没有管他,像无头苍蝇一样找着出去的方法。

  

  “没用的。”

  

  豫扭过头后问:“这到底是哪儿? 怎么回事?”

  

  月光将他一直藏在黑暗里的面容显现出来。

  

  “加利福尼亚?!”

  

  是豫在民国执行任务时的绊脚石,后来女装把他迷的神魂颠倒,最后完成任务后一脚把他踹开了。

  

  加利微笑,如果不是他脸上的绷带,现在倒像一位儒雅的小公子。加利:“这是我的房间,你还没有来过吧。”

  豫皱眉:“我现在没时间给你浪费…”还没等他说完,加利就说:“我也没有在跟你说笑,要想出去,那就得完成一件事。”

  

  “什么?”

  

  “满足我”一切不过分与过分的需求,用你的肉体来喂养我,贪婪的灵魂。

  ——————————————

  “就这样? 那豫爹受到了什么?”豫抱着小兔子坐在房间的椅子上,享受着从窗户外透进来的阳光。怀中的小兔子闹着。

  

  郑从门外走进来:“小兔子,你妈刚才让我叫你回家吃饭。” 凭借对意识体天然的信任,小兔子没有怀疑地从豫怀里跳出来,跟他们说过再见后便蹦蹦跳跳的走了。

  

  郑掏出药箱,豫解下衣袍,赤裸的上身,露出满背的红痕牙印。

  

  

评论(13)

热度(2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